close

 

2014七月新番

老夫一直作為讀者也是一個動漫迷,便想試試寫看后感。今次2014年的七月新番就去寫第一次吧!!!(←這人只有三分鐘熱度

新番的第二季猎奇的多,單看喜歡的第二季也沒有時間看"新番",FREE和黒執事一早就留位子了,Hamatora 和 Psycho Pass 是意料之外,加上
東京喰種又是多麼的吸引我。我又要出國半個月,要是棄番了刀劍也有可能也请不要怪我。就先由新番介绍開始!

 

Free!男子水泳部 2期
Free!-Eternal Summer-


TOKYO MX:2014/07/02 (三)24:00 

 

甚麼eternal啊 ≥﹏≤ 永恆的暑假這是愛情劇回憶錄的標題来的吧。看了PV只見你們脱衣服的速度快了一倍有多,還有澟遙情深對望 (沒錯這段是有三分之一的pv,我是紅藍黨。)讓暑假和你們的愛燃燒吧!

正經劇情:第一季后下一個暑假,一群游泳高中生少年的日常。

 

 http://euniceh519.pixnet.net/blog/post/151085494

 

超能偵探社 續篇
Re: ␣ ハマトラ
テレビ東京:2014/07/07 (一)26:05

 

Hamatora是我最期待的劇情番。我以為要等一年,誰知一季就行,畫工希望不馬虎。看PV就見餘下超能社全員黑服哀愁相,然后就是復仇頂起Nice的精神小初帶上耳機和紫也一起找Nice (不是死了嗎你們不見屍體不算便當嗎? 然后Nice好像復活但是偽娘化?!Art 最后和烏鴉一起登場,一面黑以為反派黑化誰知卻温柔<? 耐人尋味地説了一句。

 

PSYCHO-PASS新編集版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富士電視台:2014/07/10 (四)25:20

 

Psycho pass 居然出了第二季,我以為虛淵去寫新神作了。對於劇情方面很期待很有信心畢竟Fate Zero 小圓面也總有驚喜,但是角色方面對於槙島慎也這cp官方迫殺了我殘念了←(事實聖護也死得很幸福) 主線也放在小朱和新妹子那邊,只要不百合甚麼也行。看来我這死宅的犯罪指數已到當場解决的地步了。

 

黑執事馬戲團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MBSほか:2014/07/10 (四)26:19

 

黑執事這邊因第二季的發展被坑了很久,但我仍然是主僕的忠實粉絲。塞巴斯盖着夏爾醬的眼的感覺很GJ還笑着温柔地看着 (>ω<)  這次馬戲團篇應該是按漫畫發展,再加上一兩集短篇,身為主僕控的我懌懷了 ←你感情太豐富了。

 

夏季新番放送列表來至ANIM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月新番, 動漫
    全站熱搜

    愛黛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