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ye sivan bloom”的图片搜索结果

終於翻好了Bloom的五首歌,在Bloom推出之前已經出了的五首Single因爲有戳粉翻譯了,

所以不會再做歌詞翻譯,而兩首Bonus Tracks-This This 和 Running Shoes會在推出后翻譯,

還是挺狂的一天翻了五首歌,對戳爺的愛和假期的空閑是最大動力!

大家要支持Bloom Tour哦!希望戳爺2019也會來香港和亞洲 QAQ

 

Lucky Strike是美國一個經典的香烟牌子,Troye在這首歌是把他的男孩比喻成Lucky Strike,

他想品嘗他的男孩,他的男孩比之前的都要好,然後他們在歌裏做一些情人會做的東西~

Troye在這首歌是有點攻,整首歌都在説老婆有多好,而老婆大概就是Jacob吧。

Jacob是來自California的,我看應該就是歌詞裏比喻的Jewel of California~

因爲Jacob是多麽的完美,找到甚至擁有他就是Troye的幸運(Lucky Strike)。

 

 

Troye Sivan- Lucky Strike 

[Verse 1]

Oh, I want to know just how to love you

我想知道要如何疼愛你

The jewel of California

你是加州的寶石

Oh, I want to skip stones on your skin, boy

男孩,讓我好好認識你的身體

And drown me in your water

讓我被你淹沒 (注解1)

 

[Pre-Chorus]

And my boy like a queen

我的男孩就是我的王妃

Unlike one you've ever seen

才不與培樓為類

He knows how to love me better

他知道如何愛我愛得更深

A hit of dopamine, higher than I've ever been

就像一陣從沒感受過的快感 (注解2)

He knows how to love me better

他知道如何好好疼愛我

 

[Chorus]

'Cause you're safe like spring time

因爲你像春天一樣

Short days, long nights, boy

日長夜短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Cause you taste like Lucky Strikes

因爲你吃起來像Lucky Strikes

You drag, I light, boy

男孩,你吸一口,我來點烟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Verse 2]

Oh, I wanna tip toe through your bliss, boy

男孩,我想探索令你歡愉

Get lost the more I find ya

越是去找越是沉迷

Oh, don't wanna miss a second of this, boy

我不想錯過一分一秒

Hold tight and love me longer

緊抱我吧,繼續愛我吧

 

 

[Pre-Chorus]

And my boy like a queen

我的男孩就是我的王妃

Unlike one you've ever seen

才不與培樓為類

He knows how to love me better

他知道如何愛我愛得更深

A hit of dopamine, higher than I've ever been

就像一陣從沒感受過的快感

He knows how to love me better

他知道如何好好疼愛我

 

 

[Chorus]

'Cause you're safe like spring time

因爲你像春天一樣

Short days, long nights, boy

日長夜短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Cause you taste like Lucky Strikes

因爲你吃起來像Lucky Strikes

You drag, I light, boy

男孩,你吸一口,我來點烟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Bridge]

Breathe me in, exhale slow

把我像香烟一樣吸一口,慢慢吐出

Take me to anywhere you wanna go

帶我到天涯海角吧

Breathe me in, exhale slow

把我像香烟一樣吸一口,慢慢吐出

Take me to anywhere you wanna go

帶我到你想去的地方

 

 

[Chorus]

'Cause you're safe like spring time

因爲你像春天一樣

Short days, long nights, boy

日長夜短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Cause you taste like Lucky Strikes

因爲你吃起來像Lucky Strikes

You drag, I light, boy

男孩,你吸一口,我來點烟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Tell me all the ways to love you

告訴我怎樣愛你

 

注解:

(1): 這裏其實有性意味,但由於難以表達,所以寫了一個婉轉的翻譯。Troye是指在他渴望他男孩的身體,進而暗示性愛,而性愛裏的"Water"當然有另一個意思。

(2): 這裏既是指性高潮,又是指浪漫裏的快樂。

arrow
arrow

    愛黛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