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 Lullaby

最後的安眠曲

The Weeknd - Final Lullaby Lyrics | LyricsFa.com

突發!突發新聞!Abel發佈多三首新曲:分別是Nothing Compares, Missed You 和 Final Lullaby。我也立刻把這三首新曲都翻譯過來!最後筆者在此祝福全球早日抗疫成功,當我們都能脫下口罩的時候,希望Abel能再辦一次亞洲演出,再來一次香港吧。

 

根據Abel在Twitter的留言,Final Lullaby是不計Remix Tracks的話After Hours真真正正最後一首曲。其實這首歌是令我最驚訝的一首,看著Abel那炫酷的封面,這首歌比我想象的溫柔。其實也許是Abel最溫柔的一首歌了。以後睡不了,有Abel唱我入眠了(笑)。

 

[Verse]

I'm running out of time

我時日不多

And you'll always be on my mind

而你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Chorus]

And I can't make you stay

我留不下你

In this broken place

在這片廢區

And I hope you find peace

我希望你找到安寧

Close your eyes as I put us to sleep

閉上眼睛,讓我引領我們入睡

 

[Post-Chorus]

Finally

終於

To sleep

可以入眠

Finally

終於

 

[Chorus]

And I can't make you stay

我留不下你

In this broken place

在這片廢區

And I hope you find peace

我希望你找到安寧

Close your eyes as I put us to sleep

閉上眼睛,讓我引領我們入睡

 

[Post-Chorus]

Finally

終於

Go to sleep

入眠吧

Finally

終於

Oh-oh, oh, oh-oh

Oh-oh, oh, oh-oh-oh

 

[Vocal Interlude]

 

[Chorus]

I can't make you stay

我留不下你

In this broken place

在這片廢區

Won't you find peace?

你能找到安寧嗎

Close your eyes and I put us to sleep

閉上眼睛,讓我引領我們入睡

 

[Outro]

Woah, oh, oh

To sleep, woah

Na-na-na-duh-na

Oh, no, no

Na-na-na-na

Oh-oh-oh

Oh-oh-oh

arrow
arrow

    愛黛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